嘀——嘀嘀

关键词:设计,IT,想法,游戏。

//偶尔也记点日常

今天吃完晚饭出来,差点没看见缩在墙角的这家伙。抖抖缩缩的,连眼睛都睁不开了的样子。我摸了摸它的头,起身走了。
回寝室的路上很纠结。按我以往的样子肯定是心里说一声好可怜然后回寝室就忘了,但今天没有。一路走回去的时候脑子里不断回想起它眼睛都睁不开的样子,心里竭力地想转身回去在食堂里买点什么却又不自觉的列举了无数个自己明白根本是借口的理由,一遍遍想着或许举手之劳就能拯救一条生命但脚却仍然向反方向继续前进。挺凉快的傍晚不长的一段路走得我头皮发麻浑身冒汗。
最后回到寝室看到隔壁养猫的同学回来了,或许算是最后一根稻草之类的东西吧,翻箱倒柜翻出来一个盒子就敲隔壁的门装了点猫粮就出门往回赶。
猫粮放它跟前还吃不了,凑到它嘴边才勉强吃进去,吃了几颗之后终于有点力气了,叫了一两声。可是还是怕人,我得走到它视线范围外它才敢吃。待了挺久,最后看到它总算有力气转过身动一动了,我就回了。

老实说其实是隔壁的同学救了它,如果没有他的猫粮我说不定真的就不会回去。某种程度上也救了我,如果我真的什么都不做然后第二天看见了它的尸体的话,或许会恨自己一辈子吧。

明天早点去看看它,希望没事吧。

评论(5)

© 嘀——嘀嘀 | Powered by LOFTER